close

2013/6月再訪,新店址開幕!

永福路二段68號

各漲價20左右,炸雞一份變160,可惜那天沒拍到照片><

我覺得環境更好排隊的人也更多了!那次排了約40分鐘才吃到 

但還好等候區有冷氣吹,餐點美味度沒變值得慶幸~

==================

大約一年前就曾經來這家吃過

那時傻傻的單純因為不想吃炸物,就沒點唐揚炸雞

而那次好像點了薑汁燒肉吧,印象普普通通

 

後來看到好多食記一直說這家的唐揚炸雞很好吃,早就默默列入口袋名單

但每次想到要等很久加上有點遠就一直沒成行

今天!和阿椰一起跑完步後,因為還沒很餓,我就提議來吃橋北屋啦=ˇ=

大約七點左右到,果然沒位子,前面還有三組客人在現場等

這家採用先點餐付款拿號碼牌的方式,我們等了約二十分鐘吧

玩了三場candy crush  終於輪到我們來大啖美食囉!

我點的,咖哩炸雞飯 $140

咖哩炸雞飯  

每一塊炸雞都好完整好大一塊呀~剛送上桌頗燙的,炸雞不用說,真的外脆內多汁又軟嫩

一口咬下都不想說話啦,慢慢品嘗肉汁的味道 

難得我可以通通吃光光還不覺得膩耶!咖哩的紅蘿蔔跟馬鈴薯都切得頗大塊,但沒很多塊啦

不過,我必須說好險馬鈴薯沒放太多,不然我就要吃不完了

咖哩醬就是典型的日式口味,微微甜 

飯粒的軟硬適中,是我喜歡的口感

右下的豆腐海帶芽味噌湯,就沒什麼特別的,我覺得有一點點鹹

 

阿椰點的,炸雞定食 $140

炸雞定食  

阿就是咖哩炸雞飯把咖哩換成兩塊玉子燒跟醃小黃瓜

生菜部分多了玉米粒

阿椰說玉子燒很好吃,我也吃了一片,蠻嫩的,味道感覺有點日式柴魚風味

然後我們再加點了蔬菜可樂餅 $30

蔬菜可樂餅  

可樂餅也不錯啦,感覺他們的炸物應該都有一定水準

不過蔬菜可樂餅內餡好像只吃到馬鈴薯泥跟紅蘿蔔,還是蔬菜可樂餅本來就是這樣呢?!

 

結論,炸雞好好吃!

還有,點咖哩飯可以吃蠻飽的....

喜歡玉子燒的再點定食吧

用餐過程中有看到隔壁桌點了漢堡排,看起來也蠻可口的

 

附帶一提,這家服務態度非常好!

有位客人在倒麥茶的過程中弄倒了,服務生很機靈,馬上跟廚房說快給我餐巾紙

一直跟客人說不好意思我們來處理就好,客人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

然後服務生對那客人說,對不起是我們店內空間太小

整個覺得很專業阿!

 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99號

店門口掛了布條寫即將擴大營業,之後要搬到永福路二段68號

但好像沒寫哪天開始會搬家,也有可能是我沒看到啦

真心期待橋北屋擴大營業的一天,現在的店址,位置真的太擠太小了

擴大營業後生意一定會更好吧!

 

最後以阿椰的一口咬,來結束這天好吃的晚餐!

一口咬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