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的快速

讓人可以迅速的發表幾句話,並即時得到回應

但亂加了太多朋友,有些時候,反而不知道該發什麼文

而我,只習慣默默看著大家的動態(按讚),並上去收個魚

開心水族箱,唯一一個從2008年開始用FB以來仍持續在玩的小遊戲

喜歡看著各式各樣的魚兒游來游去,彷若自己就是那悠閒的魚兒

不敢養有生命的寵物,因為曾經看過一段關於我養的寵物都沒什麼好下場的占卜評語

而事實也是如此,小時候就曾為了小魚翻白肚不知難過了幾天...

文章難以分類和搜尋,也是FB的缺點吧

或許以後隨著詐騙訊息越來越猖獗,FB勢必要做出些改變

但目前來說,我還是該死的每天都會想登入看看大家的動態,當然,還有關心我的魚兒

==========

噗浪

單純只是因為加的朋友較少

然後私心想看到"卡馬"到達100的模樣

才會有時亂發些廢噗

說說每天在幹嘛之類的毫無意義之語

當然也是用來關心些會發噗的朋友

==========

網誌

對我而言,算是好酒沉甕底的類型

無名小站,可以看到我也年輕過的痕跡

16到21歲的年紀寫的文章,後期也較少更新

年輕時總有些幼稚狂語與小祕密,不知為啥就不想被人發現

(但事實是被人發現也沒什麼大礙,以及誰會看到呢?)

後來索性就隱藏起來了,留給自己偶然上去回味一下且罷

這裡,新開張的痞客幫,我即將會留下些什麼?

敬請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